close
*過去那個沒有寫完的故事,最後卻是由我的莽撞寫下句點*


我真的很討厭要為了某些事情解釋一大堆
更何況是在我根本不清楚他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的情況下

還記得我前幾篇寫的那個超屌的突發奇想嗎?
不過很可惜地被拆穿了
而且徹底的被打了回票
不過也好,至少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釐清總勝於猜疑,才不會令人在迷霧中不斷打轉


找你的朋友,並沒有惡意,請不要害怕
我沒有跟他說太多什麼事情,我只是希望得到一些我需要的資訊

你們有沒有晚自習?
晚自習到幾點?
學校晚上有沒有人巡邏?

諸如此類的問題,我想應該不會對你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吧?
還記得我那天打給你,問了一個問題嗎?

「假日都要補習嗎?」
「是啊。」
「是噢,你好忙。」

我只是等著,並且想著
你的時間卡得滿滿的,果然是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呢

被書本囚禁了三年,總得遇到幾次超屌的特赦
我只是想為你製造一些超屌的回憶
這些舉動的後面並沒有什麼企圖
我只是渴望你可以聽到我驕傲的對你說:

「夠深刻了嗎?」


這是你的簡訊:
『抱歉…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進來我的生活,你私自聯絡上我的同學讓我覺得很可怕…而且請不要來找我,不要打擾我身邊的朋友…我現在只想這樣安靜的過…』


當然沒問題囉
你的網誌我刪了
你的即時通我刪了
你的電話號碼我刪了

很抱歉打擾了你難得的寧靜
我已經走出了你的生活



「我只是準備好了,等待他發現的那一天原諒他。」青峰說。

今年聖誕節又沒事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