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幾百年前就不玩點點名了,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妹呢?*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98年統測我要當全國總榜首
2.早早存到五百萬迎娶美嬌娘
3.過著安逸到令大腦退化的生活
4.和薇薇走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5.對啊對啊對啊對啊,我想要再五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劉嬙
我跟她關係是:我妹



對她的五個印象:
1.擁有頭文字D的實力 (這就叫做基因優良嗎?)
2.散文寫得比我好 (這我真的認輸了,我真的不會寫散文)
3.及時雨 (適時伸出援手,光這點就足以我挺你一輩子)
4.講話方式跟我很像 (一堆人都這麼說?)
5.薇薇愛她比愛我還多 (老妹,這太過分囉)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太多了,2008年寒假時的紅包真令我他媽的感動到不行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靠腰,這樣不就亂倫?

我還有薇薇要養,別鬧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他需要另一對親生父母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跟小時候一樣,一拳定勝負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督促我唸書啊,死孩子



對她整體印象:
我漸漸以你為榮了耶,老妹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娘砲 + 同志 + 女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婉約細膩體貼,一整個女人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打嘴砲,說得比做得厲害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青峰那樣就很棒啦,是不是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倒數接近300天,是要嚇死人噢

紫薇︰一存到五百萬我立刻下聘,不要拋棄我噢

劉嬙︰你哪天比我先結婚記得一定要請我吃喜酒

不好意思噢,剩下的不能明目張膽打出來

李紫薇會吃醋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薇薇
2.劉嬙
3.芷媛
4.小圓
5.佳圓
6.昕瑩
7.欣樺
8.依柔
9.肥熀
10.意庭

【6號(昕瑩)在跟誰談戀愛】
這個我不知道,不過他最近的網誌也是甜滋滋



【9號(肥熀)是男是女】
有雞雞的



【如果7(欣樺)和10(意庭)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完全不可能嘛,除非欣樺從加拿大回來



【那麼8(依柔)和5(佳圓)】
都是女生,還能有什麼壞事嗎



【2號(劉嬙)在讀什麼系】
國貿



【最後跟3號(芷媛)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剛



【8號(依柔)喜歡哪種樂隊】
蘇打綠嗎,哈哈哈哈哈哈



【1號(薇薇)有沒有兄弟姐妹】
好像沒有,我記得他是獨生女



【你會不會追求3號(芷媛)】
追過了,他不要我



【那7號(欣樺)呢】
也追過了,他也不要我



【4號(小圓)是單身嗎】
總覺得他一直在單身

趕快結婚好嗎,我想當花童



【5號(佳圓)的姓氏】



【10號(意庭)的名字】



【6號(昕瑩讀哪間學校】
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好險他名片有寫)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薇薇)的事】
他是無敵鐵金剛



【9號(肥熀)呢】
減肥大成功的胖子,用下半身思考的好兄弟



【3號(芷媛)呢】
跟我一樣重考

放暑假整個很閒



【你試過對8號(依柔)有feel嗎】
沒試過耶,不過我很懷念他的乳加



【9號(肥熀)住哪】
桃園



【4號(小圓)喜歡的顏色】
跟我一樣的紫色



【2號(劉嬙)喜歡7號(欣樺)嗎】
我敢說欣樺這個人大家都愛



【你怎麼認識2號(劉嬙)的】
同個爸媽生的,你說呢



【1號(薇薇)有沒有寵物】
他說要把我帶回家養,他就會每天過得很開心



【7號(欣樺)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不知道他性不性感,但我知道他非常感性



【10號(意庭)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這可不行噢,我是薇薇的




以上統統不用浪費時間寫
我只是單純寫爽寫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