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這篇Note是由我親手御筆完成。

各位不要太期待,因為這篇札記絕對沒有什麼有營養的內容。

嗯哼,在完成這篇札記的期間,我整理了五台左右桌面非常之凌亂、煙灰散集、以及瓶瓶罐罐爆滿的電腦桌面…

曾幾何時我也把自己當作路邊推著浪跡天涯小推車的流浪老阿伯,正四處搜尋著三峽街頭的地面,看看有沒有可以資源回收的東西…

雖然郝龍斌已經不是衛生署署長,但擁有現代環保觀念意識的軒,仍然乖乖地分著該死的類。

很好,以上的廢話都不是我今天想要表示的重點,簡單來說:Those aren't my point.

目前傾聽著賴肥玩三國被司馬反敗,然後被嗆的可憐事蹟,但是這些我關心嗎?

Ofcourse not,別傻了!我還在上班耶!他*的我也想跟著玩啊!

所以還是裝做沒聽到比較好,乖乖完成我偉大的網誌。

我推測下一篇由我親筆完成的網誌應該要等到民國2006年才有可能出現,所以…

耶?有人跟我說今年就是2006耶!(我可愛的安,你的眼睛還真大。)我說的可是"Min go"2006唷!

噗啦噗啦噗啦了那麼多,我現在還是上班時間,所以不能很有深度地和各位討論具有學術性的話題,我很遺憾!Really!

那麼,就讓這篇文章虎頭蛇尾地草草結束吧!

Woooooooooooooooow hooooooooo....


Xuan write on 2006,06,01,Thu

At Xicco Net Cofe',Pc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