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其實課不算多嘛,有沒有大一就很糜爛的八卦?*

 


 

 
1   管理學 體育 英文閱讀及聽講練習  
2 服務學習 體育 英文閱讀及聽講練習  
3 管理學 班週會及導師時間 微積分(一)  
4 管理學 班週會及導師時間 經濟學 微積分(一)  
5 計算機概論 經濟學 國文 大學入門
6 計算機概論 經濟學 國文 大學入門
7 計算機概論 英文閱讀及聽講練習 軍訓(一) 微積分(一)
8 會計學 軍訓(一) 會計學
9 會計學


http://dbs-pp.cc.ntut.edu.tw/cgi-bin/cgiwrap/wkc/db_subj?format=-4&year=98&sem=1&code=1259

課表會變這麼空,似乎是因為「商業應用軟體」停開,然後我又沒選修「管理諮詢及溝通技巧」
這樣我星期五也太開心了點吧...

其實多選修「管理諮詢及溝通技巧」,也不過只是把我星期四下午時段補滿而已
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選...

有沒有人要揪團湊學分的,可以找我XD


話說,我同樣上北科的朋友,他們可是有排到晚上九點的課
有沒有北科重工不重商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