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罕見地,我會因為一個女孩的舉動,陷入各種狂喜與哀傷。
「喜歡、愛、迷戀,」曾有人問我:「你對她,是哪一種?」

『迷戀。』
根本不需多加考慮,我一口咬定。

我很確信,在彼此交換第一個眼神之時,我便陷入了深深的迷戀,
不論她是美是醜、是善是惡,在那一瞬間,我就決定全然接受。

「聽起來是個老掉牙的故事情節。」
『所以我才一直沒有告訴她為什麼,說起來太滑稽了。』

雖然她認為我只是在遊戲人間,如同過往的經歷一般,
甚至對我的表現感到疑惑,懷疑我在貪圖什麼,
畢竟我們都曾像飛蛾一般,撲向熾熱的火焰,
現在的她,成為了療傷中的一頭鹿,
同時將我視為設下陷阱的獵戶。
但我很驕傲,自始至終,傷害她的念頭一刻都沒有出現過。

在與那女孩相處的過程中,
我得不斷壓抑自己時時刻刻都如火山一樣的情感。

『我甚至認為....我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在這一刻能夠遇見她。』
「你說的沒錯。」

由於現在的我,都是由過去種種不堪的我所組成的,
因此我毫無能力反駁針對我過去的指控。

『我很抱歉沒有一個像樣的過去能建立彼此的信任,但是呀....』
但是呀....
『所有的迷戀、說出口的話語、對未來的構思,都是真真切切存在著的。』

--

若你能穿越我的歷史,向我走來,
那將會是我最燦爛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