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寫的情書
有需要的可以複製過去改改名字跟修修小內容
會寫這個的原因是覺得大概以後用得到就是了

假如你要電話或即時通成功了,請參考下面這篇

某某某:
首先要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搭訕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一種很刻意的認識方法,我知道。
但,我們之間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交流,不是嗎?
因為我很不願意失去一個能夠認識一位nice girl的機會,所以我決定踏出這一步。
對於我,你可能有許多許多的問號,所以我想先解釋一下。

為什麼會踏出這一步?
我必須承認我的動機非常膚淺,這時候有一句歌詞可以很貼切地表達:
我承認我愛上了你的美。
其實,也是有另一個原因。
許多的電影或小說都曾提到過,要是你第一眼看見一個人的時候,你的耳邊響起了一首歌,那表示「就是他了」。
這個理由很爛我知道,但我一直相信著哪一天我會碰到一個可以使我耳邊響起一首歌的女孩。
那首歌,我不確定是哪一首,但我確信我聽到了。
假如以後哪天我確定的話,我願意唱出來給你聽聽。

最後我想說的是,或許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也不一定,而我也不敢奢望我會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但,我會盡力扮演好自己該有的角色,絕對不會讓你感到一絲困擾。
你會感覺到的,或許只是一種淡淡的、甜甜的感覺。
這,也是目前所有我能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