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女朋友跟家人之間的差別*



其實這是我今天一整天在沉思的話題
這時候就要回歸到女主角林安安的身上
雖然我說過他媽的不再想他
不過因為今天會計老師的一番話,突然讓我有了新的領悟
我怕不趕快把它記錄下來,這種感覺我又會逐漸淡忘


當一對男女交往到一定的程度之後
兩者中間的感情會產生很微妙的化學變化
從剛開始的熱戀期漸漸轉淡,最後漸漸變成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佳圓是這麼形容它的:
就好像家人一樣,沒有戀愛的感覺,卻又無法輕易地放下。

而我是這麼形容它的:
平常並沒有特殊的體認,直到失去過後才知道對方是這麼地不可或缺。



哦,答案如此簡單
難怪跟感情不太深厚的女朋友分手,眼皮都不眨一下
失去家人的感覺總是比較令人痛心



最後趁網咖時間剩下五分鐘的時候推薦一下蘇打綠之外的樂團

Tizzy Bac

為什麼要推薦?
首先是何駿逸推薦
再來就是我剛剛上了Youtube找了一下有沒有他們的MV什麼的
結果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連續兩首我都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