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這個世界就會變成我們的*



以後網誌前面都先來個摘要吧!這樣看起來很屌

下禮拜段考,總覺得這學期的書真的有唸不完的感覺
想當年高一唸書的態度…
目前將他稱之為隨隨便便好了
現在似乎有點力不從心

我笑了


話說文良先生的課真的很好用
網誌打很兇,老師也沒來理會
我想他大概在用學網載片吧?

阿Ben最近赫爾蒙分泌失調
成天跟我強調空虛寂寞覺得冷
Pube被car dog學弟追走真猶如雪上加霜
整天失魂落魄的,身為他的室友看到此慘狀實在心酸不已


「你不覺得很空虛嗎?」這是他最近一直掛在嘴巴上問我的話。
一天大概問個三五次跑不掉,我想。
「怎樣?你空虛喔?」我邊擠出沐浴乳邊回答。
「超空虛的。」他無奈地看著我。

那麼……



「打手槍吧,憋太久對身體不好。」我帥氣地回答,沖掉身上的泡沫。



順帶一提的是,我今天大概真的瘋了
同時向一堆陌生人求援,這種情景對我來說實在百年難得一見
我只是想要在聖誕節之前搞出一個超屌的Surprise
請讓我佈局半個月,只要有人願意幫我
不然我就要孤軍奮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