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小宇宙
02.暫時失控
03.符號
04.吵
05.無與倫比的美麗
06.四季狂想
07.Believe in music
08.遊樂 (青峰彈吉他)
09.相對論IV (幾乎全場都站起來啦,分組對抗賽超high)

 

------------短片:Recording Notes----------

10.遲到千年
11.被雨困住的城市 (青峰吹長笛)
12.記念(蔡健雅)《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曲、謝謝附中》
              
13.簡單生活
14.漂浮 (用改編的歌詞介紹團員XD)
15.你喔

-------------無與倫比的美麗MV--------------

16.Debussy: Clair de Lune  
17.背著你       *18.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19.Creep(Radiohead)
20.蜘蛛天空
21.左邊
22.小情歌
23.飛魚
24.是我的海
25.城市
26.oh oh oh oh(英文版)
27.白日出沒的月球
28.藍眼睛
29.我只在乎你 (送給打綠的爸媽)
30.花茶
31.you are, you will (青峰跳踢踏舞
                      介紹舞群 弦樂團也是在這裡介紹的嗎?)
32.頻率
33.我的未來不是夢
34.相信 (大家哭成一團,包括我XD)

-------------------安可曲-------------------
01.這天 (青峰送給學弟妹)
02.I don't care
03.小情歌(大合唱)

**** emome得獎者點歌時間、張阿懸上台 ****
04.寶貝 (得獎者燕珊點的歌)
05.並不 (阿懸的bonus)
*****************************************
06.女爵
07.雨中的操場 (送給需要力量的人)
08.窺 (唱一小段,因為警察盃盃要來趕人了XD)




青峯說:

【沒有買專輯,警衛不會讓你出去喔!。】

【青峯唱:「她是誰~」 歌迷喊:「馨~儀~」 青峰唱:「現在單身,想有人追~」】

【對阿龔說:不要亂撿肥皂啊】

【如果大家有夢想,今晚請與我們一起飛行】

【喂,你好,我是青峰,我們現在在台北小巨蛋】(跟手機裡面的人講)

【不要做父母想要你做的人,你要喜歡自己的樣子】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社會規定你的樣子,不是大人希望你的樣子,那你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做自己的樣子,讓世界變成我們自己的。認清自己的樣子、喜歡自己真正的樣子。溫柔的 推翻這個世界 讓世界變成我們自己的。】

【有些人質疑我們,認為我們說的那些愛和溫暖,是虛無的東西,不切實際,但是我們就是要能相信自己建構的虛無,才能去相信現實。】
         
【那些只喜歡〈小情歌〉的人,不是真的願意相信我們的人。】

【我看到你們專注地看著我們表演的眼神,那不是假的。】

【我感覺演唱會才剛要開始呢!!】

【(介紹完阿福的家人後)
吳美麗:喔~阿福的爸媽這麼白,生出阿福卻這麼黑,這就叫青出於藍勝於藍!啊如果我是吳青峯的話,我媽媽就叫藍,因為青出於藍!美麗真的覺得自己的反應(←這兩個字不確定)很快XD

(問家凱問題←忘了問什麼orz 問完之後)
吳美麗:(不屑)這種不會跟主持人接話的 不想訪問了(轉身就走)

(介紹完大家的家人卻沒介紹吳媽媽就切換回青峯準備唱歌)
台下:還有吳媽媽!
青峯:她等下還有出鋒頭的機會不要擔心XD】

【青峰自諷 蘇打綠是個自私的團體 所以沒有請嘉賓 只想要自己唱】 

【我們站在這樣的舞台上完成大家的夢想 蘇打綠可以,你們也可以!我們只是一個代表。代表著你們 你們也能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音樂社 沒有錢給人家罰 今天的安可留到明天再唱!!】<警察盃盃來了>




theremin 特雷明

 

 

"利用你身體的電流和 theremin 上的兩根鐵棍互動
左手越靠近 音量就越大
右手的高低和距離則是調整聲音的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