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真正的我,聽起來似乎有那麼點聳動...儘管我不想承認,但我真的真的愛你,真的真的願意陪伴著你;不過,最近我發現...我所說的愛你想嫁給你blah blah blah...的一切似乎都是謊言!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並不是我真的不愛你,只是你也知道我的軟弱,時常想著一些有的沒的,想到自己歇斯底里筋疲力盡。我承認故意讓自己很忙很忙.是要逃避我們的感情。因為那些約好要誠實不欺騙,沒有心事跟秘密,沒有背判跟分離的約定,一個一個的被我推翻跟背信,我沒有那種耐心等你,我也沒有那麼堅強的心。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的位置總是空白,但我又無法怪你,因為你有你的難處...我很想體諒你,但是親愛的你記得嗎?我總要在你的懷裡才會睡的安心。你一定記得吧!每當在半夜你認為我熟睡的時候偷溜出去,我總在五分鐘之內馬上起床著裝去找你...不是我心機重裝睡騙你,而是你一離開我就會睡不好而驚醒...我想當懂事乖巧的妻子但也想當備受寵愛關懷的小女人!是我的自私讓我們都痛苦,但是我真的無法再過以前那種日子...我需要你的愛和關懷,我知道我很愛你,但是淡水到土城這段距離真的好遙遠好遠,遠到足以讓我和你疏離...我不要再等你兩小時只為了見你一面,我不要想哭的時候裝堅強只為了不讓你擔心,我不要想抱你的時候卻連你的聲音都聽不見!我不要計畫著出遊的時候卻要煩惱著沒有錢...你知道我們的問題,你知道我不要的是哪些,你什麼都知道!因為你很愛我,我也都知道。重點是...我不能再忍受那些不要了!

我懷念我們住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是又恨透了那些時光你的不珍惜。我很愛你的帥勁跟聰明,但又無法忍受你的自大跟疏離...我很想遵守56年的約定,但是又不想讓自己再痛苦下去....換你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好需要你的陪伴,但我也明白你無法辦到,我真的很自私...讓你這幾天那麼難受!今天和你說清楚我到底在想什麼,你也認真的好好想想你愛的你想要的到底是不是這樣的我。因為我無法再偽裝無法再忍受...

i want you and i need you

這是愛,我確定!足以存放五十六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