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陽光代表活潑的你,總是低調默默支持你的我。就如同白天與黑夜般對比,卻也協調。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搭配會是絕配,但是我忘記了對比就是對比,改也改不掉。

在你第一次犯錯時,我以自己也覺得驚人的包容心原諒你,自己默默承受。

然而這樣的默默卻讓你不以為意,竟然又發生了一次.....

這次你希望我怎麼做呢?再一次的忍耐嗎?

也許你要說我也曾經犯過錯,但老實說,那也是你的粗心不體貼而造成的。

這一次,就讓你自由,我也自由

要說我不好,我全都認了。

就當是我高攀不上,當我心眼太小,或其他莫須有的罪名都隨便了

我會非常安靜,以我一貫的低調消失,沒有哭泣吵鬧也沒有刀光血跡

我真的好恨你,如此莫大的痛苦和羞辱,你怎麼能讓我承受第二次?

親愛的,很心酸的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