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軒:最近的安是不是讓你很頭痛呢?跟你提出分手的要求一定讓你很痛苦吧?但我也是不得已的,你能了解嗎?冬天到了!我還記得我們睡在路邊的那一晚,那也是寒冷的冬天啊!想不到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已經到了第二個冬天了呢!但是你溫暖的懷抱卻不在了...這世界真的太寂寞了!

前先生最近要去當兵了!所以跟我比較常連絡,這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感覺...昨天和他一起去行天宮,我以為他要為他自己祈福,結果卻是為了我!他說:我去當兵最放心不下的只剩下你了啊!(他還是一貫低調的溫柔阿)所以我承認有嚇到,但不到感動。

再來去了麥當勞,我們吃了好久好久,但是當中沒有談話!因為我們各自看著自己的雜誌各自吃著自己的食物,然後離開。這也令我蠻驚訝的,因為我只是無意中跟他抱怨好想吃麥當勞啊!他卻牢牢的記起來了!

後來去了陽明山,我沒料到他會去那,但我也沒阻止他!那是我們以前最常去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因此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感觸。我們去了文化後山看夜景,滿滿整排的情侶當中我們似乎顯的最突兀,因為我們肩並著肩聊著一般的話,沒有緊緊相擁的甜言蜜語,但是卻很自然!

然後坐在便利商店門口喝了好一會兒的飲料,拍照,聊天。前往擎天崗,在快到的時候,發現前面的路都沒有路燈了!於是就很俗辣的掉頭轉向竹子湖,到了竹子湖依然是一堆礙眼的情侶,這時也是你打給我的時候,掛完電話後心理一陣空虛,而前先生也是默默的抽著煙不發一語,我不知道他當時在想些什麼,也不想知道,我好想你。但是卻又碰不到你,望著山下的夜景,心裡滿滿是空虛。

你不要看我們那麼悠閒的在看夜景,其實山上溫度大概只剩下十五度,所以他說要去泡溫泉!有免費溫泉可以泡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啊!所以我們去了陽明山上的頂好超市買了毛巾之後就前往溫泉店家了。泡溫泉的時候好熱好悶好想吐,大約十分鐘後我就起來了!不過還是有感到那些溫暖。於是穿好衣服坐在院子裡等待前先生,盯著天空及面前的假山假水發呆,我覺得這叫寂寞。但是我並不思念任何人,也不感到難過,但也不是放空...好複雜啊!

之後下了山,去逛了士林夜市,買了傳說中的唐先生甜甜圈,還有我們最喜歡的那間鹽水雞,我突然發現了一種很令我開心的心情。我和他之間的一切恩怨情仇似乎全都瓦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熟悉的陪伴,也許,我們之間本來就適合這種依賴的關係吧!

回到家後,他要我陪他喝酒,我很爽快的答應了!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喝酒的興致,而是因為我料到他會和我說一些事情,結果是這樣子沒錯!他哭著告訴我他好愛好愛我,但是卻無法愛我,這原因不重要也沒有說的必要,但是如果你想知道。就是他需要很多計畫跟把握他才會去做一件事,而他不管對自己或對我都沒有完全的把握,你也知道我是個瘋女孩...看來我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以下是我睡著後他留給我的話:

林安安大正妹:


千萬記得...
要一直開開心心...
這世界上的事情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是你選擇的...
就相信自己...
或許我再也沒有機會是你的男友...
但至少會是你的朋友...
一年半 ~ 這期間或許我連朋友都沒辦法做到...
所以千萬要記得我昨晚跟你說過的那些話...
只要自己開心,沒有什麼事情比這更重要了...
你永遠無法得知未來會如何,沒選擇到的那條路又會怎樣...
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那就讓他過去...
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也要勇敢的讓自己追求幸福...
要記得開心喔!!
^+++++++^


你菸我沒收了.
明天起陪我一起戒菸.
酒記得少喝點內.


Char.


我和他的故事好像一直到了昨天才做了一個結局,我的心情突然豁然開朗,好像心理深處某塊壓抑很久的心情被完全釋放了!覺得很輕鬆也很開心。

然後我明白了那個可以永遠存在我心中並且給我依靠的人,不是別人

而是最珍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