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軒:

我想,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永遠也不會被取代了...請原諒如此自私懦弱的我,老是提不起勇氣來相信誰。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我們的關係可以維持的一點都不變,可以在很久很久的以後依然能自然的一起笑!我想愛情這層關係對我們來說太沉重且不切實際,畢竟我們都還沒有足夠的能力能使對方幸福...儘管我好想好想依偎在你胸口一起看個電視什麼的,但這簡單的夢想短時間之內是無法實現的了!

很想很想愛你,但是又好怕好怕我會受傷...你可以原諒如此不勇敢的我嗎?我真的不怪你了!但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可以長久的,或許你要怨恨如此自私的我,想把你永遠留再我身邊照顧我,卻又不願付出任何一點愛;很抱歉造成你的痛苦及眼淚...

今天你打來的時候其實我好想好想抱著你哭,好想拋下一切煩惱重新開始什麼都不要管了!但是現實真的非常殘酷的把我拉回來,我既碰不到你更別說要抱你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都開心?我真的迷惑了!我真的不知道該選擇什麼了!我真的好無助!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幫我打氣...即使是你最惡毒的嘲笑也好。

但是我依然什麼都沒有得到,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跟我連絡!就像是現在,我難過的大哭在這打網至給你,我不曉得你什麼時候會看到,也不明白你到底可不可以體諒我,我真的真的好難過,什麼時候可以結束這種煎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