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就算失速墜落在幽冥裡面,熹微,也相去不遠*











其實這篇是為了炫耀我買了這一件好正點正點正點正點正點的外套
加運費也才999,你說划算不划算?
等貨寄過來,再拍給你們看


今天很開心地和丸子媽分享了一下最近聽到的好聲音

薄荷葉- 開往天國的慢船
自然捲- 地球嚇了一跳
雀斑- 朋友之歌

基本上還有一大堆啦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蘇打綠還有最近迷上的Tizzy bac

等我上了大學,我要瘋狂玩熱音玩吉他
我要找一大堆好朋友陪我去海祭
我要找一大堆好朋友陪我玩音樂

高中的社團?
噗!我看清了啦
一月就要大考了,我可沒那個實力玩呢


By the way
最近一堆朋友說喜歡看我的網誌、喜歡我的筆風
我是不知道我寫的東西哪裡吸引你們
又或是寫了什麼東西哪裡感動到你們
但是你們說的這些話,真的讓我覺得很害羞耶
畢竟我不是個常常被誇獎的孩子
況且,這樣反而會讓我寫得不太自然
我希望你們喜歡看,但我不希望我寫出來是為了配合你們的胃口



我不是被商業化的作家



我只是喜歡讓蝴蝶對劉小軒發發牢騷,或是讓劉小軒對蝴蝶抱怨什麼

謝謝你們的喜歡
但,要是打從心底真的喜歡
留個言,和我一起討論你們的想法

真的,我會懂

嗯,舉幾個例子好了
就像我家的

阿班
妞妞
ice
丸子媽
小圓
佳圓
于嘉


還有一堆突然想不起來的人一樣



「我愛你們。」
劉小軒滿心感謝地說。

「我也愛你們。」
蝴蝶滿心感謝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