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寫下我,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又是在偶然的狀況下,獨自聽著這首歌
噢,我的天啊
好久不見的雞皮疙瘩又跟我說哈囉
還是當初的感動最美好

小情歌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意義
至於大家都說我的招牌歌曲是小情歌,我也不能否認
只是我也想把這首歌給封了
不是唱膩了,而是當初的感動似乎給我唱到變質了

我得學會投入感情

以後要聽我唱歌的話
Soda Green的歌都沒問題啊
只要我記得歌詞的話:D

我還欠欣樺一首左邊呢
我今天會唱給他聽:)


今天是聖誕節呢,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