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楊小嫣的第一篇文章*

開心的傷心,是什麼樣感覺?

複雜,很複雜的。


為什麼傷心還會開心?

因為他承認自己喜歡她,所以我傷心。
因為他自己坦白的承認,所以我開心。


我並不想當個阻擋別人去爭去自己幸福的女人…
每個人應該都要有去尋覓自己幸福的一種權利…



我曾經以為我找到了那個屬於我的幸福,
但我找到的那個幸福卻漸漸的離我而去…

我找到的那個幸福,待在我身邊一年了,
突然之間,它離開我到別的女人身邊去…

我沒有辦法忍受跟別的女生一起分享屬於我的幸福,
於是在詳細的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退出了這關係…

我已經為愛傷痕累累了,
也已經真的好累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airngo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