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好我們兩個人的命運就是如此,所以才有相同的Uan*


親愛的佳圓,我知道不論什麼時候妳都會像個白痴一樣在我身邊
我們之間就像彼此的週期表
妳熱戀,我失戀
妳失戀,我熱戀
所以說妳快出運了
準備好迎接妳下一段愛情吧!


陳佳圓: 怎麼我們都在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後
陳佳圓: 互相舔對方的傷口
陳佳圓: 然後再重新出發
陳佳圓: 然後再重蹈覆徹
陳佳圓: 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個人得到幸福呢
★蘇打〥Soda♂: :)
★蘇打〥Soda♂: 等我們老了在交往吧
★蘇打〥Soda♂: 哈哈哈
陳佳圓: 哈哈
陳佳圓: 那我30歲沒嫁出去你要娶我
陳佳圓: 大家不是都最愛玩這招
★蘇打〥Soda♂: 我怕妳虎爛我
★蘇打〥Soda♂: 我就等妳三十歲
★蘇打〥Soda♂: 哈哈哈
陳佳圓: 哈我才不會這麼沒行情勒
陳佳圓: 我要當優秀年輕可愛女導遊
陳佳圓: 而且是已婚的身份
陳佳圓: 呵
★蘇打〥Soda♂: - -
★蘇打〥Soda♂: 沒差,婚姻總有破裂時
★蘇打〥Soda♂: 哈哈哈,不過我希望妳幸福一輩子
★蘇打〥Soda♂: 不要真的落到我手上
陳佳圓: 我也好希望我幸福
陳佳圓: 當然也希望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