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親愛的妳*


 


謝謝妳即便身在遙遠的澳洲,在難過的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我

一個人在國外記得要乖乖的
sex方面,我是很開明的
只要妳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好了,不用問我覺得如何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與價值如此之高,並不是因為you're a virgin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因此不愛妳
但我非常堅持這兩點

不准抽煙

不准嗑藥


我等著妳回來,希望真的是今年的年底
屆時我已經上大學了,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可以聽妳說話
可以陪妳唱歌
可以吃好吃的
還可以看夜景

雖然不知道過了多久妳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是我先說好了,妳回來的時候記得要立刻馬上火速告訴我

妳還欠我一頓離別飯沒吃呢


聽到妳的聲音,我也放心很多
很有活力呢

:-)

向比台灣快兩個小時的澳洲說晚安
向認識了五年的親愛的欣樺說晚安


認識妳,真的很幸運







李紫薇別吃醋啦,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