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讓自己被雨擁抱*



這篇是給昕瑩的:-)



被傷透的堅強,流著淚弔唁著死去的愛情
軟語慰藉著被傷透的夥伴,自己的心痛也絕不亞於對方

多麼用力地哭泣
足以嘔出靈魂的痛

旁觀的人不懂,不懂該說什麼
清嗎?卻又挾帶了些主觀的混濁意識
只能盡情地哭,痛快地用眼淚作為謝幕

--

「用眼淚將眼睛徹底地洗過一次,才能看得更清楚。」

--

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
一個幾乎完美無邪的罪
你的微笑引誘我跟隨
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隨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
那個微笑將帶領我
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處
把僅存的線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夠找到一陣大風
完全把我吹向你的來路
我是這樣無辜無法領悟
那陣風它的若有所悟
唯一機會是那條相反的路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擁抱
被雨旋轉被雨帶走
被雨穿透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包裹
被雨侵略被雨打擊
被雨傷透

--

親愛的薇,很抱歉今天一直想在你睡覺的時候把你挖起來聊天
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地和你說話了,一直很不自在
我知道你的起床氣是無心的責備我的白目
你很好,所以我很愛你
別忘了我偷偷向月老許的願望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一直這麼地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