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你在身旁,時光飛逝速率異常,看來一起老死也不再是夢*



一年前的今天,我不會忘
不會忘了我們如何徹夜未眠地促膝長談
不會忘了如何被你深深吸引
更不會忘了,你所說的

「對我而言,你不再只是網友而已。」

當然,我也沒忘了這句話曾讓我飛上了天


--

凌晨時,你撥了通電話給我
卻是以大吵一架做為收場

早上時,我撥了通電話給你
內容盡是傾訴那滿溢的愛


雖然肉麻度不比去年,或許這樣也就夠了吧?

或許對你而言
我只是黏人的幼稚小鬼
又愛計較又愛胡思亂想
可是我不得不重申,這是我在乎的表現

或許對你而言
表現愛的方式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也不是愛要如何表示
但,即便是一滴蜂蜜,也足夠一群螞蟻維生


我們的愛不能只有我在努力經營
麻煩你也出點力嘛

兇屁、囂張個屁
ㄌㄩㄝ

--

彌留的玫瑰拖著被溺愛泡爛的根
凋零的花瓣落在O5X2星球
很抱歉我毀了這片玫瑰園

灌溉了太多我的愛,卻缺少了你的愛來平衡
漸滫的,即便是蘭芷也沒人願意接近

漫天飛舞的蝴蝶,早已被偷換上了苟且的蛆

--

我還是很期待我們步上紅毯的那天
即便早在幾天前你已先毀了婚

--

臭紫薇
我答應會愛你很久
但是不要把我的愛視為理所當然好嗎
愛很脆弱,經不起刻意的消磨

你還是很棒,除了常常刻意忽略我,還有講話很靠北之外
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我還是想娶你回家
很想很想的那種



記得給我回留言,不然你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