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他是我老大;現在,他是我老婆*


 

 照片 116.jpg 


最近的紫薇很討喜
或許是因為彼此之間真的想通了

和你一樣,我也將以前我為你寫的網誌都翻過了一遍
我也從沒想過,我對你的愛是如此無怨無悔

耶,雖然不能說是無怨,但至少無悔啦

每次每次的抱怨,經過一夜後總化為明日的黃花
一覺醒來後,就和今日的陽光一樣,又是新的希望
所以李紫薇真的要感謝我這種纖細又不失粗枝大葉的個性
才能把所有的愛都完整的保留下來,又把所有的不快都沖到了馬桶

我還是很愛你的,一直都沒有削減過
:-)

--

最後,我終於接受很多人的建議,去推台北科技大學了
雖然我一直很帶種地想去拼台科,不過連林默娘都不同意了,那我也只好認了

默娘姊姊,如果你保佑我順利推上北科,我就帶香油錢去孝敬您


目前我的推甄資料完成度不到20%耶
資料好多好難搞,看來只能做多少算多少

--

李紫薇答應我一篇,你一篇,每篇都要有基本以上的字數
食言你就完了,我要你用身體還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為你能追得上我打網誌的速度嗎

準備接受挑戰吧,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