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醒,怕我忘記*



這次是妳最後一次掛我電話
同時也是最後一次我不計較
有沒有道歉都無所謂
因為已經到了我最後的底限

不想自己騙自己,事實早就擺在了眼前
按耐不住的情緒溢滿了眼眶

這次我沒哭,也別想再讓我哭

我漸漸學會了你我都需要的麻木不仁

--

統測終於他媽的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備審資料的部份了

台科大?媽祖大人超乾脆地賞了我一個我笑笅
北科大?媽祖大人很好心地勉強讓我三個聖笅過關

接著要求籤的時候,求了五六支籤都不對
求籤前忘了請示他的意見
發現笑笅連連後,突然想起要先問問

哦,原來今天不讓我求籤就是了

幹,但是我真的很好奇我的未來啊

--

希望那幾題可以送分
希望我數學那題是我單純抄錯答案
希望今年分數可以調降
希望我的畫卡不要有大誤差

國文九十六,雖然沒有滿分,但我盡力了
數學八十四,我一定撞邪了,不然怎麼跟滿分失之交臂?
英文八十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專一是滿分,總算不負傅斯理的期望,我也辦到了
專二會計滿分,計概八十四,盧奕我沒有對不起你,金鋒就真的很抱歉

希望接下來能夠順順利利的

--

看了妳以前的網誌
跟現在的情景比起來真的是分外鼻酸

不是妳後悔,就是我後悔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