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連嘆三下是不是會衰九年?*



★蘇打〥Soda♂: 老師,會計師不好考對不對
盧奕: 是的
盧奕: 但有努力 一定會成功
★蘇打〥Soda♂: 我北科推甄可能不會上
★蘇打〥Soda♂: 所以我在考慮北商的科系了
盧奕: ok
★蘇打〥Soda♂: 財金是不是都要業績呀?
盧奕: 什麼東西啊
★蘇打〥Soda♂: 就是,學財務金融的
盧奕: 還沒工作,好好念才重要
盧奕: 你們都想很遠
★蘇打〥Soda♂: 因為我想考會計師啊
盧奕: 想很遠很好,但多慮,又害怕,那就不好囉


就是因為未來太遙遠才會如此不安
急著看清現實卻又被渾沌的未知牽著鼻子

目前看來我的北科也要掰掰了
北商請張開雙手迎接未來的優良校友

--

總是喜歡脫下眼鏡觀望這個世界
世界就變會變得好美好美
放大鏡剖析的結果固然清晰
懂得太多的人卻容易被心眼絆倒
見樹不見林可無法欣賞那單純的美

朦朧的眼,迷濛的月
雲霧後面藏著的是更加深不可測的迷霧
直到跌倒了才發現是什麼絆倒了自己

--

有時候真的要認命
654在前年根本穩上台科
今年只能在旁邊吃土

Yeah,認命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