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的是眼睛發炎這回事,我的身體真的很虛弱吧*



一個人的時候
哭累了睡,睡醒了又哭
飽受折磨的身體或許無法承受這種近乎自殘的行為
雙眼發炎或許是對我的行為做出抗議

眼睛又紅又腫又癢又痛
真的很不舒服

--

或許遠距離戀愛最重要的因素並不是天天將對方掛在心上

因為太過重視使得忽略跳了出來
因為太過重視使得太過在乎細節
因為太過重視使得心被寂寞包覆

從前我總認為不去想你就不會遺忘我的愛
直到我發現我錯了,太過在乎反而被自己絆倒

這幾天我開始學習如何轉移注意力
嘗試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投注在你的身上
就像你把大部分的精力都集中在你的工作上一樣
思念果然是一種病

我果然是個白痴
早知道這麼做會比較輕鬆就好了

但我唯一感到不舒服的是
這樣似乎我們有沒有在一起都沒有差異
畢竟我不再天天想你了

--


又開始想試著寫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