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北科男,以後可以簡稱我為:科男*



這麼久沒新增,現在先來報個佳音


v09016.png 


不錯不錯
結果我跟林鈺茹又要當四年同學了


雖然上北科看起來很爽,但實際上我也在擔憂
我的會計師之路可能要斷送了
果然,沒有什麼事事如意這回事
改天要去媽祖廟投香油錢
雖然我一直覺得媽祖當初在唬爛我
叫我推北科又不給我上,害我多花一千六左右的推甄費用
不給推上北科就算了,分發又上是怎樣?




--

「薇薇,我是北科男了耶。」

「哦?那我就是中技女啦。」

「所以我是科男。」

「所以我是技女。」

「.................」

然後我就被揍了

哈哈

--


北科經營管理系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