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嗎?」
我往自己的左胸敲了敲。

「沒有人在。」
 我的左胸發出了回應。

「事到如今,你還要繼續欺騙自己嗎?」
我繼續敲了敲左胸。

「..........」
沒有了回應。


於是我連續敲了三十分鐘,我的左胸再也沒有一點回應。
得不到回應的我,悻悻然地轉身離開,
而在我漸漸走遠之際,我瞥見適才敲的那扇門悄悄地打開了細縫,
頓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好騙。


 --


過去很愛用「成功」這兩個字為自己加油打氣,
但我一直到剛才都沒有為「成功」這兩個字下一個定義。

這個詞彙對我而言太過曖昧不明,看透這本質的我不再用這兩個字,
太過煽情矯作、蠱惑人心的兩個字。


人生苦短,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快樂。 
要我榨乾自己每一滴精力求取成功?
那我寧可將自己所有的精液通通射向快樂,至少我還比較爽一點。


--



「你就繼續放你的屁吧!」
我對著那兩個噁心的字嘶聲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