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走。」
現在這個時刻,我所能做的一切,似乎就只是嘶喊著這兩個字,並且伸出手試圖捕捉你的身影。

「別走。」
你不是說過我已經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嗎?那為何你的背影如此巨大,彷彿要將我吞噬。

「別走。」
 你回頭,冷冷地瞥了我一眼,你的腳步不停止向前,而我離你似乎也越來越遠。

「別走。」

「別....」

「別走...」


--


你是我眼中已凝結,尚未滴落的那滴淚;
而我卻無法像洛夫一般化為你眼中的魚。
你的心許久未雨,而我卻在你的頰上造了許多淚。

「對不起。」
對不起的是,我從沒給你一個答案。

你要的,我都給得起,但我卻吝於給予,
說來說去,我也不過是個在愛情上一毛不拔的小氣鬼。


「下雨了嗎?雨下在你心上了嗎?解決你靈魂的飢渴了嗎?」
我在神殿跳著祈雨的舞蹈,
求來的似乎不是雨,而是從你眼角滑落的珍珠。


--


「我愛你,假如你走了,我會.....」
有許多矯情的句子可以接在後面。

因此我決定不說了,
默默地吹熄蠟燭,奢侈地用掉了一個願望。

如果還不夠,我願意用掉第二個願望。

即使用掉第三個,我也在所不惜。





「我明白了。」


接下來的每一年的同樣的日子,
我願意都許下三個同樣的願望。

「是你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