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遇見了他我才有動力離開那裡。」
你拙劣的撒謊技巧讓我確信了,很多事情是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沒用的。

你總是要我變得更好更成熟,
但不夠圓的球無法順利地滾動,
其實我也很想好好地不倚靠著你就能發光發熱,
但冰冷的燭心要如何散發出令人溫暖的光芒? 

你正以驚人的速度將我抽離你的生活,
而我卻用更強大的拉力將你拉回。


哈哈,我真的很不要臉呢,死賴著到底在做什麼?


甜美的果實就交給親手栽種呵護它的農夫品嚐吧,
當我澆灌完最後一滴水時,這片土地早就已經不屬於我了。 


「再見。」我荷著鋤走入了地平線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