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豢養許久的羊兒嚮往外頭樹幹上吱吱喳喳的麻雀一般的生活,
於是開始不斷地用身體衝撞柵欄,
農場主人看到這個情形,只好不斷地將柵欄蓋得更緊密,
又為了怕豢養許久的羊兒受傷,所以在柵欄內部不斷地鋪上軟墊子。


每週固定放羊吃草的時間到了。
閘門一開,羊兒一溜煙飛奔了出去,
就再也不回家了。

農場主人很擔心很難過,
只能天天盼著迷路的羊能找到回家的路。


--

有另外幾隻同樣迷路的小動物闖進了原本那頭羊的柵欄內,
但農場主人沒有就這樣關上閘門,接著圈養下去。


他不喜歡屬於那隻特別的羊兒的味道被別的東西掩蓋過去。


「吃飽了嗎?那麼就該回到你原本生活的森林了喔。」
接著送他們出了門,擺了擺手。
依舊回到小木屋內點著蠟燭,從日落等到日出,又從日出等到日落。


--


「又等到一個日出了。」
接著我闔上了白色的macbook。


--

 

啊,
也要謝謝你沒有把我丟在陰暗的角落就不再管我。
你依然是我的陽光,然後徐徐地給我溫暖。




澔平會跟我合照的,請放心。 
保證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