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地,
在我把你捧在手心上當寶時,你將我視如糞土。
而在我早已放棄之際,你又將我視如珍寶。
接著就是這樣傷害來傷害去、你怪我我怪你的,
永遠沒有一個交集。


無法交集彼此對彼此的珍視、
無法交集彼此對彼此的失望。


沒有辦法簡單的撒手而去,
卻也沒有辦法一比一的付出與得到。


好多貼心的小東西都等著你回家,試圖讓你感動。
而你卻在電話的那頭說因為不想看到我而不想回家。 
前幾天膩在一起的甜言蜜語都只是謊言吧。



你這個騙子。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你要求的一切我都做到了,
而你答應我的呢?

就只是回家而已,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


你這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