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舉眼前所見的一切,都有他的規律存在。
如時鐘總是順時針運轉,又如地球繞日一週需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
每個個體之間的規律各有巧妙及不同,理所當然地沒有辦法以此套彼。
如同我無法接受四季只需要二十四小時就交替完畢,更無法想像日出至日落要花上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


--

雖說是就事論事,
但你依然默默地將自己不知從何而來那自以為是的正義加諸在他人身上。

更何況是我操你媽莫須有的罪名。

這不是第一次,當你還沒有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之前,便靠著令人作嘔的正義,
率先做出了傷害許多人的決定。 

年代久遠姑且不提,
近期如班表、馬頭、蔥蛋,
難道還看不出來你的利刃劃傷了多少人嗎。  

--

是的,我用心去看,
但我只看到了一個噁心的假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
讓我們看看你和我會被彼此的心眼所絆倒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