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某個時間點習慣於依賴某個特別的人,
如今悄然回首,給予那些曾經流逝過的什麼深沈的一瞥,
驚覺這些痕跡總算證明了自己有所成長。

 
「我長大了,所以我不再依賴你了。」
聽到這番話的你,內心是不是也會有相同地悵然?


你親眼看著我從幼雛時期,茁壯到現在的振翅高飛,
是不是代表那天我曾在與你分離時,所承諾你的誓言已經兌了現?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讓你擔心。」 


是吧?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即使偶爾會陷入低潮地漩渦,
但我總有辦法一次一次地從那黑暗的無底洞中爬起。


「只有你懂的,這是我的堅韌。」


--


但不得不承認,
我只是身後多了許多強壯的推手,
否則到了現在我依然一事無成。


謝謝對我伸出手的你們,
你們是我一輩子無法割捨的瑰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