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午安,今天的頭條新聞是位於台北縣土城市○○社區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案件,根據警方調查,兇手並非同一人所為,而是該社區的鄰居互相殺害,至於為何會彼此引起殺機,警方仍在調查......」
嗶--
電視的畫面因為我手中的遙控器而消失。
最近的新聞怎麼都沒什麼營養?
至於營養的定義?
只要是我漠不關心的事情,都算沒營養。
包括最近的許姓女藝人意外身亡,或是某諧星吸食安非他命......
等等,某諧星吸食安非他命?
唉!早告訴過他了,交貨地點不要約在那麼明顯的地方,而且交完貨要馬上閃人才對,他居然白痴到直接開房間吸了起來?
哈哈,被抓活該。
我拿起一條強力膠,將強力膠全部擠入空的塑膠袋中。
一呼,一吸,塑膠袋不斷膨脹、收縮的沙沙聲。
我望向角落邊的那一箱東西,再向另一個角落的另一箱東西,嘆氣。
安仔、冰塊、K菸、搖頭丸、FM2什麼的,應有盡有。
「唉,最近開銷實在有點大,只能吸這廉價的東西......」
我繼續沉醉在我那充滿墮落香氣的塑膠袋中;收縮、膨脹;呼氣、吐氣......
「真的是不太夠勁呢......」
我索性拿起兩三顆搖頭丸,配了杯台啤。
咕嘟,吞下。
「還是這樣才棒嘛!」
我將音響的重低音金屬樂轉到了最大聲。
搖擺。


「啊?又來啦?」
望著週遭看似陌生的環境,似乎並不像我應該起床的地方。
「這次變成廁所啦?真糟糕。」
最近可能因為嗑藥的關係,讓我起床的地方都不太正常,難道是夢遊嗎?
之前還有一次,我居然發現我醒來的地方是房東夫婦房間的床上!
真的是嚇死我了!害我只好快速地抓起了我隨身攜帶的一小包搖頭丸,逃離現場。
「一定是夢遊的關係......」我不停地告訴自己。
至於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那種不可能出現的地方,我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可能是房東忘了關門又碰巧自己夢遊......
走出了廁所,回到了房間,我抄起了我的錢包,想到樓下的7-11買些食物,畢竟毒品可不能當飯吃啊。

途中經過了二零二房:我們房東夫婦的房間。
自從我莫名其妙從他們的床上醒來之後,最近這些日子,他們晚上好像常常在開轟趴一樣,整晚都放著吵死人的音樂。
真令人百思不解。

再來,二零三房:一個詭異的傢伙。
似乎剛搬來沒多久,整天窩在房裡不知道在幹嘛,到現在我還沒見過他的真面目,連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
一定私底下幹了些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說不定這小子私底下跟我一樣也是個大毒蟲?
哈哈,那我可以考慮當他的供應商呢。

「這樣總共是一百四十五元。」樓下那間7-11的女店員親切地笑著。
我從口袋掏出了一百五十元。
「先生,你的兩個磁鐵。」
我都忘了消費滿七十七元有送磁鐵這回事。
「不用了,看你這個可愛的份上,送給你吧。」一個毒蟲是不需要Hello Kitty陪伴的。
「真的嗎?謝謝囉。」那女孩逕自將磁鐵塞入了口袋,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
或許我該找個機會用用那幾顆塵封已久的FM2?
哈哈,哈哈。看來我不只是毒蟲,還是個淫蟲。
「先生,請問一下你是不是住在那棟房子的二零一號房啊?」那女孩指了指我住的那棟房子。
「你怎麼知道?」疑惑。
「我是你的鄰居,住在二零三號房。」
原來如此。
我腦袋那塊「如何使用FM2」的區塊似乎開始蠢蠢欲動。
「哦?那麼巧,不如哪天有空來我這喝喝茶什麼的?」我隨口問了問。
「唉呀,擇日不如撞日嘛。不如今天我下班之後你來我房間坐坐?我泡我最拿手的畢德曼亞即溶咖啡給你?」
唉唷,羊入虎口是吧?我都還沒真的打算張口呢。
「好呀,你幾點下班?」
「十二點,你十二點半來敲我的房門,好歹也讓我收一下房間嘛。」
那女孩笑了。
那毒蟲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