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你。


--

一整晚沒回來,去了哪裡呢?
撥了手機卻總是無人回應,究竟怎麼了呢?

請不要讓我如此牽掛,
畢竟你是我的寶貝寶貝,我要給你一點甜甜。

:) 


--


果然,少了你當抱枕就是這麼地難以入眠,
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失去你之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情形了。


而我也開始害怕以後沒有你的日子了。

 

--

林于涵啊林于涵。
我以後再也不會說你胖說你醜說你不漂亮了。 

你最棒了,
因為我想要,
要你知道你最美。


--


你就像慢性毒一樣,逐漸侵蝕我的神經。 
等到我發現,登時我早已死在你的懷中,



死得不能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