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內人的心似乎不太會跳了。」
在醫院的高級診療室中,我挽著你的手向醫生說。


「嗯,除此之外呢?」
醫生將目光投射到你的身上。
而你眼神空洞,毫無任何反應,似乎心跳機能在剛剛又壞了。

「目前的症狀似乎有....」
我深深吸了一大口氣,接著念出:
「胸前疼痛呼吸困難短促心悸疲倦無力四肢浮腫頭暈目眩等等。」


「哇,這麼嚴重啊,典型心臟病會出現的症狀都出現了。」 
醫生不禁驚呼且面容扭曲。

「很嚴重嗎?有辦法治療好嗎?」
看到醫生那令人驚悚的表情,我緊張地問。 

「這麼嚴重沒得醫了啦。」
醫生擺擺手,兀自地扯聲呼喊:「下一位。」


--

 

將你就這麼牽了回家,
安置在床上後,過了八分四十秒的時間,你的心跳恢復了。

「醫生怎麼說?」你問。
「沒救了,就把我們趕走了。」
「那怎麼辦?」
你緊張地問,從你的表情當中我感受得出來你已經無法再堅持多久了。 

「既然舊的已經殘破不堪、修無可修,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換新的心給你了吧?」
這是我苦思許久所得到的唯一解。 
接著我攤開了設計圖,將其固定在牆上。

「咳咳....」




首先,我將會使用莫約攝氏五千五百度的熱情將你那壞掉的心給逐步熔化,
接著再使用熔化後的心倒入新的模具當中塑型,
最後細心呵護他直到冷卻成形。
因此理論上,換心的過程不會有任何的痛苦,
換心之後更不會有任何器官排斥現象。



解說完之後,我瞥見你的神情有些許不自然,
似乎是在害怕再度失敗,再度受到傷害。

「這次你不用再害怕了。因為當我認真起來作事時,連我自己都會怕呢。」
我抱著你虛弱的身軀,輕輕在你耳邊說著。



「如何?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嗎?」

「.......」
心跳又再度消失了。





為了想聽到你的回答,
於是我就這麼等著,
等著你下一次心跳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