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被牽著走,被拽得轉向暈頭*


我想我會如此不安
有一大部分的原因來自...

我對你越來越在乎


突然很想睡
如果誰看到了這篇
那麼就先等我一下吧,我明天早上會補完

如果是李薇薇看到了
那麼請一定一定要記得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薇薇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長得又可愛人又溫柔體貼
:-)

--

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可以立刻更新的意思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簡單地說就是

劉光軒操機掰,幹

就是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搞得好像我很容易出軌
為什麼每次都搞得好像我很想要出軌
為什麼每次都搞得好像我早已經出軌


赤裸裸的真心掏了出來
任你橫切豎斬
血肉糢糊得不能再模糊
即使到了這種地步
依然得被冠上那污名

是我做得不夠徹底不夠完美

劉光軒去死,賤賤賤


原來最傷害人的
是你的誤解
還有你那冷漠的直接離去

吞了一切,我學會靜默不語
目送著背影離去

天知道我現在有多難過
劉光軒,幹機掰


我不願和你爭吵
所以我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