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壓得喘不過氣,多希望明天就是星期六?*


輕撫了那焦頭爛額
正懷疑自己有沒有力氣支撐下去的時候
多希望明天就是星期六能補給元氣


我睡醒了
慶幸的是

今天真的是星期六

昨晚惡夢掐著透不過氣的記憶依然猶存
清醒後準備屈指算算自己剩下多少能量
沒想到連屈指這簡單的動作都無法實行
動彈不得身陷囹圄根本無法做困獸之鬥

我想我真的累壞了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討厭放長假
孤單的影孤單的人
孤單的笑孤單的哭
夢醒時分也沒有所謂的枕邊人
想抱著什麼入睡又嫌太過燠熱

李紫薇小姐什麼時候要把我領走?
您的失物已經被放在這要兩個月囉



最近的行程表真的讓我不太滿意
早上九點前要衝到台北市的南山人壽上班
做的工作異常輕鬆卻也異常無聊
冷氣也不是一般的冷

十二點下班後要趕回府中的補習班
打電話招生這種事情真的難不倒我
可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嘴巴的真的會很乾
偶爾偷偷打給薇薇應該沒有關係吧
:-)

接著就是補習的時間了
每天的課程都不一樣
通常撐到這時候我都瀕臨崩潰狀態

我討厭暑假我討厭寒假我討厭放長假

上帝什麼時候才要賜給我一個幸福快樂美滿的家庭?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如果都快餓死了那是要不要吃?


親愛的紫薇
等我存到五百萬我就去你家下聘
我很期待十六號要跟你看赤壁
那天我一定會打一大篇網誌記念這重要的一天

Loving you,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