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所以我說盧廣仲真的太棒了
搞得現在大家都在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雖然人家髮型是宅了點
雖然短褲是稍微炫了些
但人家吉他可是屌翻天

好久沒來生活瑣事
今天再給他來那麼一下好了

話說今天我超揮霍

先是早餐花了二十五元買了兩份蛋餅結果還吃不飽
後來又買了兩瓶飲料四十元
嗑光他們的時間竟然三十分鐘不到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

接著花了兩百元買了skype點數
然後在短短一個小時內把他花光光
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跟薇薇說著我有多想他
這筆錢大概是今天我花的最值得的一筆...

再來就是,當我走到肯德基想找工作的時候
突然身體被吸往了麥當勞
這是怎樣?
於是我又花了一百二十五元去買他們的四號餐薯條加大
結果又吃不飽
幹,早知道我就買便當了

所以我現在剩下一百元
然後a.m. 2:51時,我又肚子餓了
沒錯,就是現在
我想去買宵夜吃...


誰來救救我?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一想到早安晨之美我就想吃早餐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