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我現在遇到了窘境
那就是

我不知道這篇要打什麼

酷吧
太陽都會日蝕
才子當然也會沒梗
天天都在甜蜜放送閃光
你不膩,李薇薇都膩了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先起個頭,就能寫得下去


最近真的有獲得新生命的感覺
就算和他聊到再晚,隔天依然精神飽滿
我真的覺得,睡前一定要有著愉快的心情

這樣才能睡得飽飽飽啊!

平常覺得睡不飽的人可以試試看
超有效的
:-)


突然覺得最近的網誌都是大份量飽足感
其實因為我覺得寫都寫了嘛
沒有滾一下滑鼠滾輪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就想把好幾天的內容塞成一篇
問題來了

然後我忘了前幾天有什麼東西好寫

不是我健忘
是生活太少爆點了好嗎


於是我決定今天放自己的假
寫少一點

:-)



朋友之歌

詞:斑斑 
曲:斑斑
編:斑斑

看你頭低低像在嘆息
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以不可以說給我聽
也許能夠幫你

如果可以就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看天氣
那天氣不好這就是老天的問題
如果上帝有壞脾氣
不讓晴天出來遊戲
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


還是覺得斑斑的聲音好可愛
最近聽到雀斑輕快的歌都會覺得很開心

境由心轉,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