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因為昨天咳到半夜不能睡才打這篇網誌*


其實感冒症狀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大概只剩下咳嗽跟鼻涕吧

話說這波感冒的咳嗽很難痊癒
問了週遭的朋友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嘛

半夜咳到靠北

害我整個晚上睡不好,一直在那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你媽的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噢!

我很好
我想吃巧克力冰棒



5/3是校慶耶
有沒有人要來海山高工吃我們攤位的東西啊?

     夏日新寵兒「炸冰淇淋」 
     沒有乾冰的「乾冰汽水」 
+)去年校慶銷售冠軍「咖哩魚丸」
-----------------
      歡樂峰人願套餐一組  

噢,峰人願是我們的攤位名稱這樣

順帶一提
大家要是當天有來
還可以看到我奮勇直銷的英姿

請各位叫我推銷界的King,謝謝



來點生活瑣事好了

昨天有個國中女生來合作社買東西
話說我注意她很久了
我記得是因為之前被她眼睛電到的樣子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最近在學校都很低調懶得抓頭髮
結果那個國中生,平常屌都不屌我
害我失落了一下

不臭不臭,沒眼光也不是這樣

於是昨天我決定抓一下高調一下

不抓則已,一抓就不得了
情況是這樣的



那國中生緩緩靠近我,並且停下腳步

「嗯?需要什麼嗎?」我問。
「這三個,哪個比較好吃啊?」他指著我面前的三種口味曼陀珠問著。
「葡萄。」我簡而有力的回答。
「為什麼?」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葡萄口味的。」

「而且紫色很可愛,紫色有加分。」這句話是我補上的。

接著,那國中生迅速地拿起紫色的葡萄口味曼陀珠。
「多少錢?」
「十五元,不過我可以算你十元。」

這時候我發現我好像假公濟私。

「真的嗎?」
「你敢給,我就敢收嘛。」

沒錯,這時候我的確假公濟私。

「謝謝,你真是好人。」他邊說邊丟下了十元硬幣到我手中。

「畜牲。」
另一個在合作社打工的學弟突然爆出這句話。

「蘇胡啦,我貼五元就是了嘛。」
但是最後我也沒貼。


好吧,其實真的也沒什麼
這樣硬要拗成他在跟我搭訕也有點牽強

不過說實在還蠻爽的

於是我決定下星期看到他就跟他要即時通

「老牛。」
這是陳佳圓說的。

「蘇胡啦。」
這是蝴蝶回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