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短了!哈好舒爽:-)但這樣就不能綁馬尾了呢。」這是你說的。*



親愛的欣樺,謝謝你的關心
目前手機還在我的身邊,所以不必擔心
:)
如果我的手機還給了月餅,那我一定會在網誌上告訴大家
所以,你的簡訊我每一封都有看到


咪咪,想吃掉自己
knock knock, where are you?
:-)

汪汪,想躲避自己
knock knock, I am here.
:-)


你把頭髮剪短了,害我覺得好可惜
我比較喜歡長髮女孩呢



小圓告訴我
他說,他說

我太不愛自己
我承認,我的確不喜歡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小圓告訴我
他說,他說

感覺我的內心依然有個空洞,我希望用愛情來填補這個空缺
我承認,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愛情這部份總是如此執著

我猜是家庭的影響


經過小圓這一番提醒
我看清了一些早該被發現的問題


我是應該被空著的
就像桌上那瓶茶裏王一樣



singing
laughing
I wanna do that.

依柔答應陪我去龍山寺拜拜了呢
我不信佛
但一想到有機會和我的unfortune say bye
嗯,那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I just know that I can do that, humm?



我決定不參加比賽了
雖然我很想參加
對不起呢
各位真的沒有機會看到在校慶上台了

sorry

但是我覺得我會計二級會很順利
你們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