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切都只是我覺得,但現實永遠不像我覺得*




Feeling losing
好可怕

我想學鴕鳥把自己的頭埋入沙堆

可以改變一下態度嗎
thanks a lot


惶恐不安的感覺令人...

scream

can anyone give me a hand?

蚊子很多,今天他們不吃素


你們看不懂對不對
我就知道
反正我也不是打給任何人看


於是我自己也不懂了



好想躲起來噢
可惜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最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網誌能不能散發出一種氣質

當我很溫柔的打著時,看著的人也能覺得很溫柔
當我很惶恐的打著時,看著的人也能覺得很惶恐
當我很憤怒的打著時,看著的人也能覺得很憤怒

大概只有我這種會被文字給掐死的人才能感覺吧
我是異類

來點回應嘛,我想與你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