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軒國文教室︰有了這樣的一個妻子,我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呢*


夫︰發語詞,無意義
復︰又
何求︰有什麼好追求


這句話是我現在想吶喊的


其實這篇是為了慶祝今天瀏覽人數突破兩萬人
像我這麼低調的人也能衝到破兩萬
正所謂世間無奇不有
好險這次也沒發生像上次這麼糗的事情
據說上次的第一萬人是我自己踩到...


明天早上九點又得去做無聊的掃描工作
而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吃飯
所以我說睡覺真的就不會肚子餓了
在十六號之前我都得省吃儉用
因為我把那天的預算設定為

無上限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那天無上限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那天吃好料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那天看電影

十六號快點來嘛
我願意為了這天讓上帝直接抽走這中間的10天


親愛的紫薇
如果那個老師再敢隨便摸你
我會想去新竹陪他喝咖啡
請他收斂點嘛
雖然你一臉單身的樣子是不是

上夜班很辛苦,你要加油
如果可以,我願意為你分擔你的疲憊
因為你是我的

無敵鐵金剛

Loving you, missing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