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再感慨一點沒有關係*


紫薇 

不要忘了你所說的
原來妳是如此愛我

--

「我覺得他本身也很有嚴重的問題。」
這是劉嬙所下的結論。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測試你的極限?還是他根本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這是劉嬙提出的疑惑。


「要是這樣,我也會生氣。」
這是劉嬙給我的認同。

--


「拜託你挑人挑個正常點的好嗎,我覺得你每次都遇人不淑耶。」
「我老實說,你們不可能會結婚的,又或者你想和這種常常惹你生氣的人廝守終生?」
「他根本是得寸進尺,既然他不想維繫這段感情,你又何苦呢?」
「我說他要讓你一點,但是我又沒辦法告訴他, 說了他也不會聽,他絕對依然故我。」
「最好這幾天通通都不要想起李紫微的任何一件事情。」
「反正把自己與李紫微隔絕一段時間,這樣,你的想法可能會比較清晰一點。」
「也許不是要氣他,而是沉澱一下自己。」
「不要主動打給他,就算接她電話也冷淡一點。」

這些話真的很惡毒
但事出必有因,我發誓我的供詞沒有加油添醋
甚至還幫你說了不少好話

看到一定會很難過吧
或許才看到第一句,眼淚就霹哩啪啦地掉
但是我可比你更難過

畢竟這是我最愛的妹妹當著我的面批評我最愛的你

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讓你看到這些
但,客觀而言,許多的問題都出在你的身上
我沒有推卸責任,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我一同檢視
而不是一股腦地把錯誤往別人身上推
然而每當不能不承認自己錯誤時
總是用那種毫無悔意的口氣說自己錯了

這次的藥下得猛了點
但不這麼做,你個性隱藏的病痊癒不了


我真的真的沒有耐心可以讓你磨了

「耐心磨完了,接下來就輪到愛了。」


不要磨到我的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