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特徵和我所喜愛的一切都是如此吻合*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孩,長髮飄逸的氣質模樣我最愛了。

什麼?
你剛好就是長頭髮的女孩嗎?
真巧!


我喜歡一百五十五公分的女孩子,頭剛好可以靠在我的肩膀。

什麼?
你剛好一百五十五公分?
還真巧!


我喜歡四十公斤左右的女孩子,這樣抱起來才不會太重。

什麼?你只有三十九公斤?
也太巧!


我喜歡C罩杯的女孩子,最適合我的手掌大小了。

什麼?
你也剛好是C罩杯?
怎麼會這麼巧!


我喜歡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酸甜苦辣一次嘗個夠本。

什麼?
你剛好嘴巴又壞心地又善良?
真的太巧了!



不行不行,這次我要想個特別一點的條件。

我喜歡的女孩,叫做李紫薇。
我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嗯?你說什麼?



「真巧呢。」




真巧,我所有喜愛的特徵都在你的身上出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