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危機或許也是轉機吧,我想
徜徉在水中的魚會忘了水對自己是多麼重要
直到我們將水一點一滴的抽走
他們才意識到水的重要性

直到我們兩個都差點從彼此的生命當中錯過
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彼此

雖然結論有點心酸
但至少,我回來了,你也回來了
親愛的,我們都回來了

--

生日過得很開心
雖然結束的倒數計時是用我的眼淚收場
但慶幸的是,我們都說出了彼此的真心話
用真心撫摸彼此的真心
選擇以原諒代替了不原諒

不過這倒也苦了我了
隔天,我根本是拖著腫得跟西瓜一樣大的眼皮去參加開學典禮

雖然如此,愛哭的個性還是令我覺得很值得
個性剛強的你,只能用陰柔的我來包覆吧
否則將來真的沒人敢娶你回家了

你是迷人的嘴砲男人婆
我則是嘴巴壞的小賤貨

天生一對嘛
這是紫薇
--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大學的生活令人...
幹,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種難以界定的感覺
不算喜歡,也不算討厭

我不喜歡星期一沒時間吃飯
我不喜歡星期二上課到六點
我不喜歡做這麼多報告作業

但是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四管一的每一個人
我好喜歡四管一的每個活動
我好喜歡四管一所有的一切


我的歸屬感很重
要是哪天大家感情突然又不好了
最難過的一定會是我
而我會以淚水來弔唁這一切


幹我真的很肉麻

--

很多新的朋友,很令人開心

「大學的知心好友將會很少很少。」
這句話,想必是一堆走過這段路的前輩的感想
希望未來的我,能用反面的論點來向未來的小鬼們傳承


有些格言是用來打破的,而不是用來遵循的

--

明天伯朗咖啡找我面試
為了我完美的大學生活時間表
我決定要他媽的拒絕這狗屎般的一切

時薪80?怎麼不去吃屎

 

 

陪紫薇燙頭髮很無聊耶

 

 

 

這是最近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