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號我的生日嘛,不過真的沒什麼時間在當天打,現在來補一下*





不知不覺就邁入了二開頭的年紀
我想從今以後,我只要多增加一次歲數就會多感慨一次人生苦短

幹,我是二十歲老人了啦

然後然後我要說
好多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畢竟這是我正式脫離奧賽十九歲的開始
而我相信再也沒有什麼會比十九歲那年的我更糟了
所以這是我平步青雲步步高升奮發向上的開始


李紫薇說要打網誌給我,結果拖了三天
你也知道我很喜歡看你打的網誌嘛
明明說好今天一定會打完,結果又拖到明天
等到昨天的明天變成了今天,又延到了下個明天
你知道我很想看的嘛,所以就不小心酸了紫薇一下
我知道你要上班要上課好辛苦,對不起囉
雖然明天是颱風天,但是我請你看電影謝罪好嗎?
:-)


今天竟然有人叫我起床
你們猜猜看是誰?可不是鬧鐘噢
嗯,話說我今天睡到不省人事的時候
賢華老師竟然跑進來叫我起床,還很sweet地送了我一碗泡麵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老師我沒筷子
但後來想想,我自己去對面的全家幹個兩三雙比較好
於是我揉著惺忪的睡眼跟老師說再見

果然這世界上還是有情有義的!  


現在把focus拉回我的生日,不然人家又要說我離題
其實在學校我這麼低調,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我生日當天才知道當天是我生日
因為我不習慣收人家禮物,只要一句短短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收人家禮物要回禮嘛:-p
今年收到的東西很少啊,不過很開心
五顆金莎+一張卡片
但光這樣李紫薇就吃醋了,你這個小笨蛋
我最期待的禮物可是你的那張卡片耶
所以明天會風雨無阻的來和我看電影,然後把小禮物交到我的手中嗎?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不過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跟紫薇天天情話綿綿就很蘇湖

耶北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