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盡理想,卻不影響我的步伐*



  嘰嘰喳喳的聲音一大堆,我都快忘了我原本的步調如何,雖然這次模擬考沒有六百分,我真的也很失落,但我也很高興我掌握住了我該掌握的部份。
  為了迎合他人,為了讓別人覺得我很好而不斷自我改變的日子,真累他媽的;因為很多人都等著看我的成績,就要我每天晚上唸書唸到半夜三更?我操他媽的。

  想都別想。

  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大的效用,經濟學所追求的不就是這種東西嗎?所以模擬考前依然故我,打電動打到半夜四點,反正多念那幾的小時也不會多幾分。
  反正我知道自己的能力,需要在什麼時候做衝刺我心裡也早就有了底。雖然我很少把時間花在複習功課上面,不過我上課真的有夠認真不是我在說。
  下星期補習班又要模擬考,這一天我等很久了,我想我一定是中邪了,不然我怎麼會這麼熱愛考試?
  補習班第一次模擬考結束時,我跟張楚打賭,這次勢必掄元,否則就請對方吃飯。當時我很率性地答應了他,也沒考慮到我有沒有這個能耐。現在我倒是有點心神不寧,不過換個角度而言,打這種賭對我來說一點壞處也沒有。

  贏了,當然很好;輸了,也很開心。

  你以為誰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機會跟張楚一起吃飯嗎?哈哈哈......我很喜歡張楚這個老師,他有很多我想學習的東西,平常我和他對談的時間很短,很難從中吸收更多的知識,因此他說要跟我打賭的時候,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賺到了!


  對,所以我要衝了,就是這個禮拜。


正式格式的網誌好難打,下次不玩了

--

親愛的紫薇,最近的我是不是讓你很頭疼?
常常任性地讓你心情惡劣,常常很囂張地對你沒大沒小
很抱歉最近對你這麼差
我想讓你覺得我一直都是個很nice的人
所以我會記得改,不要對我生氣噢

課椅嘛?

你看看,我的網誌都出來了
你的網誌怎麼打了兩天還沒有下落?

我期待下個星期的小約會

「我們可以休息啊。」你說。
哈哈哈,休息就休息嘛,我會讓你越休息越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