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不斷地從期待變成失落,再從期待又變成了失落,唉*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卻沒有看到那約定好的消息
頂著風雨撥了熟悉的號碼,應答的那端卻不是我所熟悉的人
期待了一個星期的心情化成了泡影,又有誰能瞭解我的無奈以及悲哀
心中充滿不滿,即使咒罵也改變不了這殘酷的事實

我是難過的,我肯定

為什麼手機沒帶也不上線和我說一聲?
好不容易無風也無雨了,不是嗎?
或許你有你的苦衷,但誰又能不斷地被捧起又被摔落
遍佈身軀的傷痕又有誰來療癒

不要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聽
我們之間誰都沒有過錯,一切都只是我的反應過度


很心酸地在最後說一句我愛你   
是的,我很愛你

那依照我現在的處境跟心情,又有誰來愛我?


希望你不是因為出了意外才好,不然我的抱怨會變得很內疚
我好想你

--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加冰威士忌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店裡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掉頭離去

就像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初次到來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我朋友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