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整整兩天日以繼夜的轟炸
已經無力做任何無謂的抵抗
肢體不規則的顫抖,顫抖的頻率極言著心臟被緊緊揪住的感覺
呼吸的動作也隨著心跳漏了幾個拍而奄奄一息


對不起,我只是太過於脆弱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卻無法習慣有你卻無法交流的日子
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卻眼睜睜地看著漏洞被越挖越深


沒人會愛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總有一天會膩
褓姆更沒有這麼多的耐心
只是
太過依賴

罷了

 

你沒有做錯
我只是投射了太多的「你應該要做什麼」的想法
是我的病態心理搞僵了這個場面

 

睡了,睡了,去睡了
心累了,精神隨之疲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捏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